丰泽区灯洲社区开展“翰墨飘香倡文明,移风易俗扬美德”书画展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7-25 18:41:17 来源:文明风

社区居民驻足参观

文明风7月24日讯(通讯员洪春来) 走进丰泽区泉秀街道灯洲社区南丰新城文化活动中心,扑面而来的是清新、舒畅的文明之风,感受到的是人与人之间真诚、和谐的温馨氛围。这是该社区开展移风易俗工作以来的喜人变化。

为了进一步深化移风易俗,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全辖区营造风清气正,培养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扩大移风易俗宣传教育,推动良好社会风气的形成。7月23日,由泉秀街道办事处和灯洲社区联合主办,灯洲社区老年协会承办的“翰墨飘香倡文明,移风易俗扬美德”书画展活动在灯洲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开幕。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社区“两委”班子成员、老年协会会员等观看了展览,书画展吸引了社区广大居民群众等书画爱好者前往学习、观摩,共同提高。此次书画展览活动汇聚了老年大学书法老师及社区书画爱好者的国画、移风易俗书画、廉政书法等优秀书画作品80多幅,内容积极健康,题材形式多样,品味格调高雅,向干部群众宣传了移风易俗和中国传统文化。

一幅幅作品或雄浑激荡、或秀美飘逸,在弘扬“时代文明新风”主旋律,倡导移风易俗新风尚的同时,让参观者受到了愉悦身心、陶冶情操和教育感化。作者们从不同角度诠释社区文化精神、展示社区艺术魅力,让参观者在鉴赏中深刻感受该社区文化精神的深邃与美好。

该社区党委书记吴美加表示,近年来,该社区进一步完善文化活动中心、阅览室、健身路径等文体设施,积极开展移风易俗活动,居民群众文化生活得到有效提升,社会风气得到很大改善。(泉州市丰泽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