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开展形式多样的端午节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6-22 11:05:05 来源:文明风

社区志愿者们将粽子送到低保户、孤寡老人家中,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温暖和祝福,让老人们提前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和氛围。

志愿服务送温暖

6月14日,洋下小学和下洋社区志愿者用“送粽子、送温暖”的方式慰问孤寡、空巢老人、残疾老人。志愿者们细心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并问候、祝福老人健康快乐长寿。

6月14日福马社区开展“浓情端午 亲情牵手”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文化活动。为辖区低保、失独、残疾人、困难家庭送上节日问候及水果DIY活动。

6月15日南湖社区协同晋安区审计局、象园派出所、日升中学开展我们的节日—迎端午 包粽子 钓粽子活动。社区邀请10位“包粽子能手”参加比赛,糯米、花生、粽叶在她们手上翻转飞舞,个个馨香四溢。比赛结束后,日升中学的志愿者们在现场学包粽子,感受浓浓的传统文化。

6月15日西庄社区联合童乐幼儿园在社区多功能室开展庆端午主题系列活动制作香囊,大家用香气怡人的香囊迎接端午节的到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