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县召开新一届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部署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6-21 17:51:26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文明风6月21日讯  6月20日,连江县召开新一届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部署会,连江县领导林贤清、凌婷柳,县直有关单位领导,省级文明单位、学校领导,各乡镇领导,14个社区(村居)的负责人,连江县志愿者联合会负责人,凤城镇三个主要市场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黄绍俊传达了福州市委宣传部赴厦门、漳州、泉州考察主要精神,对上一届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进行总结并结合新一轮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部署贯彻落实具体举措,明确了工作目标和任务措施,动员全县上下继续统一思想,落实责任。县直有关单位、乡镇按各自职能就2018年创城工作计划作专题汇报,提出新思路,创新工作举措。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贤清作强调讲话:一要提高认识。新一轮创建启动年,要开好头、起好步,为三年创建工作打好基础;对照上一届考评标准,对突出顽症要深入整改,及时补缺补漏。二要强化重点。要逐项核对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标准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做到开展工作心中有数,确保所有创建事项清晰明确。三要责任到位。各责任单位要全面排查整改创城方面存在的问题,对一些老大难问题,要特别注重抓反复反复抓,如违法停车、行人闯红灯等反复性、经常性问题要持之以恒严格管理。四要务实落实。要做好自查,部门联动,齐抓共管,强化督查,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五要营造氛围。各级媒体要注重挖掘创建中涌现的典型事例,也要不定期曝光负面案例,通过各种形式,多渠道、多层次宣传创建工作。(连江县委文明办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