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里区召开文明社区创建工作培训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5-18 14:59:48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5月18日讯(通讯员张舒黎)为推动全区文明社区创建活动深入开展,指导各社区积极开展好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湖里区文明办召开了文明社区创建工作培训会。

会上,区文明办总结了去年全区文明社区创建工作情况,指出了存在问题及短板,讲解了测评体系考核内容,并要求各文明社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根本任务和灵魂工程,在落细落小做实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好测评体系的导向作用。尤其要对照文明创建的各项标准要求,注重结合融入,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实际抓活动搞策划,创新载体抓特色铸品牌,以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的深入开展推动全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整体上台阶提水平。

多年来,湖里区文明社区创建工作,按照省文明委和市文明委的总体部署,在区委、区政府和区文明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广泛开展了各项精神文明活动,涌现出一批成绩突出、影响广泛的文明社区先进典型,营造了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浓厚的社会氛围。目前,全区共有荣获“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的社区1个,获得“省级文明社区”荣誉称号的7个,获得“市级文明社区”荣誉称号的28个,获得“区级文明社区”荣誉称号的10个。(湖里区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