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海沧两岸义工“关爱动物,文明养宠”
http://wmf.fjsen.com 2018-05-17 18:11:52 刘玮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5月17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刘玮)领养代替购买,用爱减少伤害,文明养宠、关爱流浪动物。

为让更多的宠物主人了解如何做一个合格的“铲屎官”,唤起更多的市民关注流浪动物的生存状态。5月20号(本周天),海沧两岸义工联盟和厦门情系未来义工服务中心将携手多方公益组织共同开展“关爱动物,文明养宠”领养替代购买宣传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关爱动物,文明养宠”领养替代购买宣传活动。

活动地点

海沧阿罗海广场

活动时间

2018年5月20日17:00(义工需提前15分钟到场)

活动内容

1.领养代替购买理念宣传

2.流浪动物救助机构现场讲解

3.关爱流浪动物——免费绝育项目总结

4.待领养咨询

5.宠物义诊

6.爱心义卖

活动招募

20组亲子义工

10位社会志愿者

报名方式

致电:0592-6882762(接听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

登录“志愿厦门”信息服务平台,加入“海沧两岸义工联盟”志愿团体找到相关项目进行报名;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