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启动“书香榕城”全民阅读活动 用书香涵养文明
http://wmf.fjsen.com 2018-04-23 10:00:28 来源:福州文明网

  现场优惠购书活动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以上图片均来源于福州新闻网)

2017年以来,福州市各部门和各级图书馆、学校、文化馆、书店、书屋、书院及各类阅读组织机构,广泛开展读书论坛、读书讲座、读书研讨会、读书演讲比赛、读书征文等活动,大力推动全民阅读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军营、进企业、进机关、进家庭,全民阅读工作取得了可喜的进展。

在现场,20多家出版物发行单位还举行了最惠购书节现场展销活动,展示精品图书,打折让利,以今年最低价出售,并有扫码送书等优惠活动。全市各类实体书店从4月21日至5月20日在各自书店推出为期一个月的“最惠购书节”活动。(稿件来源于福州新闻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