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罗区委文明办深入学习贯彻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
http://wmf.fjsen.com 2018-04-20 16:04:57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4月20日讯(通讯员 卢翠玉)4月16日上午,新罗区委文明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副秘书长、文明办主任王德堂同志在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回顾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及部署2018年的工作计划,充分肯定了各县(市、区)委文明办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同时,指出2017年龙岩市精神文明建设战线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为主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为民惠民创建宗旨,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全力攻坚冲刺文明城市总评创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历史性突破。

会议要求,区委文明办全体干部一是要抓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二是要抓落实。按照中央文明委、中央文明办和省、市文明委的工作部署,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意见,扎实推进2018年新罗区群众性精神文明五大创建、移风易俗主题实践、道德典型评选学习、志愿者活动、弘扬文明新风等创建活动。三是要抓精气神。在工作中要改进作风,要增强主动担当作为。在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要出实招、求实效、谋实事。切实做到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新罗”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动力、丰润道德滋养、良好文化条件。(新罗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