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特别话题
暖暖父亲节
http://wmf.fjsen.com 2014-06-17 11:02:25 来源:文明风综合 责任编辑:金婷
    黄金成为“新宠” 还送世界杯新品

    厦门晚报讯(记者王晨程)昨日是父亲节,今年的父亲节撞上世界杯,子女们热衷于给爸爸选择什么礼物呢?记者了解到,除了剃须刀、手表等传统礼物外,黄金也受到热捧。

夏商百货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男装和手表这两天卖得都不错。昨天中高端剃须刀销售也不错。今年黄金成为父亲节的“新宠”,周大福、周六福等黄金饰品卖得都不错。

父亲节遇上世界杯。记者从巴黎春天百货了解到,潮宏基珠宝推出充满创意的哆啦A梦“世界杯”新品系列,到巴黎春天百货世贸店预订哆啦A梦世界杯新款,可享1699元优惠并送3件球衣,购2件送全套8件;购全套8件产品享13280元特惠。有不少子女给爸爸买了哆啦A梦世界杯新款,同时奉送上爸爸喜欢的球队球衣。

陪父亲熬夜看球 看谁的故事感人

■活动现场一对父子在“足球”旁合影。

厦门晚报讯(记者 戴懿 实习生 林珊 通讯员侯诗含)父亲节遇上世界杯,不少市民陪着爸爸一起看球。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的5位女生在三家村学生广场举办了一场“我和父亲的足球故事”征集活动,作为送给父亲的特别礼物。

现场摆放了一个纸质的大“足球”,不少孩子和爸爸一起在“足球”前合影。还有足球队员身着队服,为同学们献上足球技巧表演。路过的学生、游客纷纷在展板上写下对爸爸的祝福、对世界杯的寄语。这几位学生还专门开了微博账号“老爸_看世界杯啦”,发起网络征集活动,目前已陆续收到网友投来的“与父亲的足球故事”,以及网友小时候与父亲一起踢足球的照片。厦大生命科学院的彭教授特意找出十年前与儿子在温哥华时的踢球照片,投稿给该活动。

组织征集活动的是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大二的5位女生。作为父亲们的“小情人”,她们说,以前和父亲一起熬夜看世界杯的日子很难忘,她们想通过这次活动,号召大家在工作、学习、玩乐之际,不要忘记陪你玩耍、教你踢球、陪你长大的父亲。

征集时间截至6月29日,她们将从投稿中精挑细选,制作成视频和电子杂志。

 

1  2  3  4  5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