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特别话题
暖暖父亲节
http://wmf.fjsen.com 2014-06-17 11:02:25 来源:文明风综合 责任编辑:金婷
    父子相互深情告白 妈妈看了很是嫉妒

   

■王尊与儿子的合影

厦门晚报讯(记者 张诗) 王尊和儿子王圣杰是一对好得像哥们的父子,两个人最喜欢一起到处逛街、旅游、拍合照。由于儿子还在读大学,昨天无法回家陪他过,但这个父亲节他依然过得很难忘。

一大早,王尊就在微信朋友圈晒出多张今年与儿子旅游的合照,还来了一段深情告白:“长大后,你可能比父亲还高了,见识比他还多,但父亲永远是心中的大树,他可能会忘记自己,却永远不会忘记爱你!”

儿子看到爸爸在朋友圈晒出的照片后,立即给他发了一条短信:“爸爸,我的人生不能没有你。人间的甘甜有十分,您只尝了三分;生活的苦涩有三分,您却吃了十分。上有老下有小的您手里捧着笑声,再苦再累您的脸上挂着温馨。谢谢您,可爱的父亲!您的儿子我想你了!”收到儿子的短信,王尊的心里不光感动,还乐开了花,赶紧和妻子分享儿子的短信,妻子看了都嫉妒了。

1  2  3  4  5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