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特别话题
暖暖父亲节
http://wmf.fjsen.com 2014-06-17 11:02:25 来源:文明风综合 责任编辑:金婷
    40岁才当上父亲 也不忘陪老爸过节

王先生与女儿的合照

厦门晚报讯(记者 张诗) 昨天凌晨零点零分,市民王先生终于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把早已编辑好的微信发上了朋友圈:“40岁终于迎来首个父亲节,感恩有你,宝贝!”还附上了宝贝女儿晨晨的靓照。

女儿已经半岁了。当了爸爸的王先生,没有忘记要给自己的父亲过节。“我自己当了父亲后,每天起早摸黑地照顾女儿,才体会到了做父亲的辛劳。”王先生说,他给父亲打了电话,准备到父母家里,亲手下厨为父亲做一顿饭。没想到父亲却一口回绝了:“不用了,我已收到最好的礼物了,那就是咱俩终于可以一起过父亲节了!你等着,我待会就和你妈过去看小孙女。”听到这话,王先生感动不已。

1  2  3  4  5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