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思想道德频道> 综合资讯 > 正文
凝聚道德传承的力量 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交流
http://wmf.fjsen.com 2010-03-08 10:46   来源:河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一份体现“好人有好报”的爱心礼物

像追捧明星一样去追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此次活动中,在唐山市燕山影剧院门厅设置的“星光大道”格外引人注目。与会的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身边好人”、省市道德模范身披荣誉绶带,从手持鲜花的少先队员欢迎通道走过,接受全社会的礼赞。

当天活动现场,太平洋财险公司唐山中心支公司还与唐山市文明办履行了集体投保手续,从2010年3月起,该公司为唐山市68名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每人提供10万元保额的人身平安保险。记者从唐山市文明办了解到,今年他们还打算将市级文明单位与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结对共建,进行生活帮扶。

“社会需要好人!我们要进一步弘扬当好人光荣的社会风气。”白石希望,全社会要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多做一些具体事情,营造好人有好报的社会氛围。(记者 叶娟娟)


责任编辑: 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