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思想道德频道> 学习宣传道德模范 > 正文
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交流活动在唐山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10-03-04 08:16   来源:中国文明网    我来说两句

3月3日上午,“道德的传承——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暨唐山市月评学雷锋十佳事迹20周年纪念活动”在河北唐山举行。图为少先队员向道德模范献上鲜花。

中国文明网唐山3月3日消息(高菲)3月3日上午,“道德的传承——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暨唐山市月评学雷锋十佳事迹20周年纪念活动”在河北唐山举行。

中央文明办秘书组组长蒋希伟、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白石分别到场致辞。唐山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张义珍出席并讲话,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彦洪等出席纪念活动。

中央文明办秘书组组长蒋希伟指出,道德模范、中国好人都是新时代的活雷锋,纪念唐山开展月评学雷锋十佳活动20周年,传承道德的力量,是在新形势下学习雷锋同志、传扬雷锋精神的实际行动,具有十分重要和特殊的意义。

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白石指出,唐山是个充满爱心的城市,经历过大地震考验的唐山人,对于感恩和回报有着更加深切的体会,助人为乐、团结友爱有着广泛深厚的社会基础,特别是二十年坚持开展“月评雷锋十佳事迹”活动,更使雷锋精神得以代代传承并不断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 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