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行业 > 正文
莆田电业积极参与市2010年“三下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0-01-11 15:08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月11日讯(通讯员 翁智 林鹏 闵敏)元月10日,莆田市2010年首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城厢区东海镇东沙中学举行。国家电网福建莆田电业局充分利用此机会,积极组织人员在活动现场设立电力服务咨询点,向当地农民宣讲用电政策和科学用电常识,分发宣传材料1000多份、环保购物袋500多个、新年挂历300多份,接受用电咨询300多人次,并为困难户送去棉被20床棉被,受到市委宣传部的充分肯定和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省委八届七次、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进一步丰富农村精神文化生活,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农民群众的心坎上。莆田市委宣传部等24个部门及文艺慰问团来到城厢区东海镇,开展2010年首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副市长张丽冰参加活动。

为配合好此次活动,莆田电业局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抽调该局政工部、营销部、秀屿供电局等部门单位人员参与活动,为群众介绍安全用电常识、用电政策,和解答用电疑难问题,同时把电力员工的深情厚意送到困难户的心坎上。此外,该局还积极派员参加莆田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文艺演出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是国家电网人"的风采。

据了解,2009以来,莆田电业局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落实国家电网公司"新农村、新电力、新服务"农电发展战略,紧紧抓住这一政策机遇,贯彻"科学规划、打造精品、示范先行"的原则,高起点、高标准推进新农村电气化县建设工作。截止2009年12月16日,该局提前完成省公司2009年下达的2个新农村电气化乡(镇)、22个新农村电气化村建设任务,逐步改善和提高农村配电网的供电能力,也为莆田地区电网真正成为满足地方经济发展所需的坚强电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目前,该局共有2个乡镇、36个行政村被福建省经贸委授予"福建省新农村电气化乡(镇)"和"福建省新农村电气化村"称号。


责任编辑: 陈玮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