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行业 > 正文
莆田电业保第三届中国南少林武术文化节供电无忧
http://wmf.fjsen.com 2009-10-30 11:20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0月30日讯(通讯员 林宁 闵敏 邓维泉) 近日,第三届中国(莆田)南少林武术文化节即将隆重开幕,为确保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福建莆田电业局各方高度重视,根据莆田市政府的有关指示和要求,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积极做好本次文化节的保电准备工作,确保该活动圆满举行。

  据悉,第三届中国(莆田)南少林武术文化节将于11月1日在莆田南少林寺开幕。本届武术文化节由莆田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作为支持单位,马来西亚、新加坡、菲律宾等国佛教的高僧大德也将参会,是汇集佛事法会、武术公演、文化活动为一体,是海内外佛教界、武术界、文化界沟通交流的一次盛会。本届武术文化节比起往届不仅表演将更加精彩、亮点更加突出,还将融入更丰富的文化活动。在武术文化节期间,还将举办祈颂国泰民安、世界和平大法会;将同期展出在今年5月份向海内外开展的南少林楹联大征集所收到的6000多幅楹联,可谓场面宏大。

  因文化节活动会场地处山区,加上秋季大风频繁,莆田电业局未雨绸缪抓住机遇,在扩大护电宣传的基础上,从10月23日起就集中组织精干力量,配备好电锯、手锯等专用工具,加班加点,对此次武术文化节供电的梧城线611线路通道内的树障发起了攻坚战,共修剪树木600多棵,为梧城线611线路开辟出了一条“绿色通道”。“电业局真是为民之所想,服务真周到!”周边的民众由衷地赞叹道。

  此外,莆田电业局按照活动用电的需求,成立了保电领导小组,制定了全方位的保电方案,对所有活动场所的配电变压器、供电线路进行认真检查,排除安全隐患的基础;同时加强对保供电设备的特殊巡视、运行维护;在活动场所内部用电设备由专人守护,加强应急抢修力量,随时应对突发故障;并对所有活动场所提供双电源供电,现场配备1部应急发电车;有针对、有选择地配备应急救援器材、设备、运输车辆,随时满足各活动场所的应急用电,确保供电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