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南平 > 正文
邵武市依法关于三家小造纸生产企业
http://wmf.fjsen.com 2009-12-14 10:27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2月14日讯(通讯员 赵雪银)为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进一步改善和保护我市水环境质量,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近日,邵武市人民政府依法对邵武市洪墩造纸厂、桂林朱洋造纸厂、通泰下南寮黄汉力采用竹丝化学沤浆等3家非法小造纸企业(作坊)实施关闭。要求三家企业(作坊)必须于2009年12月25日前自行拆除生产设备、设施;逾期未自行关闭的,由市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组织有关部门开展联合执法,依法强制拆除其生产设备、设施,工商部门依法吊销营业执照,供电部门依法停止供电;并要求所在乡(镇)、街道要加强对辖区关停企业的巡查,防止死灰复燃。


责任编辑: 陈玮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