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南平 > 正文
邵武市吴家塘镇认真部署法制宣传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09-12-03 10:49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2月3日(通讯员 练玮 )在“12·4”全国法制宣传日即将到来之际,为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邵武市吴家塘镇紧紧围绕“加强法制宣传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主题,认真部署,为“和谐吴家塘”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一是精心策划,周密组织。强化领导,并积极动员全社会力量支持和参与“12·4”活动,并加强指导、检查和督促,狠抓落实,确保实效。

二是要紧扣主题,突出重点。做到“五个突出”,即突出对党的十七大关于民主法制建设的重要精神的宣传;突出对宪法和国家基本法律的宣传;突出对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的宣传;突出对社会主义法治理念的宣传;突出新颁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

三是创新形式,注重实效。在总结历年“12·4”法制宣传日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法制宣传教育活动,运用好法律咨询、法制展览、法制宣传栏和“送法下乡”等宣传方式,切实把法制宣传深入到千家万户。

四是广泛宣传,形成声势。注重发挥各种宣传形式和手段的作用,形成合力,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不断提高宣传活动的感染力和吸引力。同时,充分发挥传媒优势,形成全镇联动、多方参与的强大声势,确保活动扎实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 陶武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