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省直 > 正文
省级医保灵活就业人员25日前须完成续保缴费
http://wmf.fjsen.com 2009-12-11 11:17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东南早报讯 (记者赖劲松)昨日,记者从省医保中心获悉,省级医保即将开展2010年灵活就业人员续保缴费工作。灵活就业人员续保的需在本月25日前将2010年全年的基本医疗保险费一次性缴存入医保缴费专用存折。

根据《福建省省本级灵活就业人员参加基本医疗保险的实施细则》规定:“在政府有关部门未公布福州市上年度职工平均工资前,福建省医疗保险管理中心按前一个年度福州市在岗职工平均工资的110%确定缴费基数”,目前省医保中心对于2010年灵活就业人员缴费标准暂按2008年福州市月社会平均工资2293.42元上浮10%即2522.8元为缴费基数的10%征收,每月基本医疗保险费为252.28元。

灵活就业人员续保的,需在2009年12月25日前将2010年全年的基本医疗保险费共计3027.36元一次性足额存入兴业银行医保缴费专用存折,并于2010年1月10日至20日持存折前往兴业银行核实扣款情况。


责任编辑: 陶武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