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省直 > 正文
福建部署深入整治网络和手机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
http://wmf.fjsen.com 2009-12-09 10: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12月9日讯 12月8日下午,中央外宣办、公安部、工信部等有关部委联合召开进一步深入开展整治互联网和手机媒体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随后,我省省委网络文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召开全省电视电话会议,传达省委领导关于切实抓好整治网上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专项行动的指示。

省委外宣办、省公安厅、省通信管理局负责同志就贯彻全国会议精神分别作相关部署。省、各设区市有关部门及业务处、科室,主要新闻单位、电信运营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专项行动将手机媒体、交友网站、搜索引擎网站、音视频网站等作为整治工作的重点,凡是未备案的网站、虚假备案以及申报与实际内容不相符的网站、查明涉嫌传播淫秽色情和低俗信息的网站均一律关闭。

会议强调,我省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中央部署和省委指示,统一认识,强化整治责任;突出重点,深化整治工作;舆论支持,创建网络文明;加强领导,探索长效机制,确保进一步深入开展整治互联网和手机媒体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使我省网络文化环境持续改善,色情低俗内容持续减少,网上低俗之风持续得到遏制。


责任编辑: 陶武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