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成长驿站 > 正文
大学生老板不仅自己创业 还为学弟学妹提供岗位
http://wmf.fjsen.com 2012-11-02 15:18  陈巧恩 来源:海西晨报    我来说两句

面对就业难题,一些学生打算自己创业。当然,并不是所有大学生创业都能成功。“但有过当老板的经历,有过创业的历练,这些学生毕业后在职场上很受欢迎。”据创新创业园区的老师介绍,多数企业对曾在大学创业的学生青睐有加。

昨日去厦门理工学院招聘的艺译工作室还没有注册公司,连主创团队的大多数人员都还没毕业,但他们已经陆续接到一些创意手绘的活儿。昨天,他们大方地向学弟学妹发出邀请,行政、销售、设计、美工等各个部门都有职缺。他们提供的福利不赖,成员不仅能免费使用工作室的颜料等资源,而且有一定的酬劳。虽说他们的创业颇为成功,可事实上连主创团队都不能保证往后一定能成立公司,不过,大家明显感受到了来自创业与历练的成就感。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