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综合信息 > 正文
创先争优比学赶超 永安在基层创先:在岗位争优
http://wmf.fjsen.com 2012-09-21 09:23  童长福 陈莉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9月21日讯(本网记者 童长福 陈莉莉)

阅读提示:

永安市委情系于民,服务为民,抓生产、抓项目,抓服务,探索建立了“168”基层党建工作机制,成功创建全国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县(市、区、旗)党委。2011年,全市有4个基层党组织、2名党员受省委表彰,八一村党支部被评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前不久,永安市贡川镇红安村村民邓善祥家的毛竹山遭遇病虫害,包村干部与林业干部火速进山查找病因,研究治理方案,把一根根快要枯死的毛竹救活。

万事民为先。永安市委党群共建,深入基层抓生产、抓项目、抓服务,全力推进创先争优,使创先争优成为党内带党外、党员带干部、直接联系和服务群众的生动实践。2月,该市组织了70多名处级领导、86个市直部门和乡镇(街道)干部近3000人开展“进百家门、知百家事、帮百家忙、交百姓友”活动,将其作为深化创先争优的有力抓手,先后解决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等方面的突出问题600余个,落实扶持发展和惠民政策140多项,调处大小矛盾纠纷1600多次。

2010年8月全省五大战役打响后,市委领导带头挂帅五大战役项目,制定出台重大项目推进工作考核奖励办法等,将创先争优促发展纳入乡镇街道、市直部门单位年度绩效考评,围绕纺织、林业、汽车及机械零部件、矿产加工4个百亿元产业,努力实现产业集聚,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