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宁德 > 正文
宁德举办招聘会服务行业岗位多 求职者免费备案
http://wmf.fjsen.com 2012-10-31 11: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0月31日讯(本网记者 陈旻杰 谢曦)28日,由闽东人才网主办、宁德市就业管理中心指导的大型招聘会在宁德技师学院举办。招聘会吸引了90家企业和千名求职者。据了解,此次招聘会酒店娱乐等服务类行业岗位较多,招聘面向企业、社会人员、应届毕业生和退伍军人。

据闽东人才网赖总经理介绍,本届招聘会是闽东人才网总结数年人力资源市场运营经验举办的,并得到当地媒体的推广支持。当日参会企业共90家,提供岗位数量821个(提供7655人就业),本次招聘会,酒店和娱乐业等服务类行业较多。

宁德市就业中心职介科史科长告诉记者,通过此次人才招聘会,有的放矢地找到所需人才,达到了闽东人才市场为人才铺路,为企业搭桥的服务理念。以后将择机安排其它行业类的专场,提高对企业的服务,从而更直接有效地解决大中专毕业生、娱乐业人才、退伍军人的就业问题,同时求职者可免费到闽东人才网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进行人才备案。

据统计,当日达成就业意向共1423人,现场参会人流量达5000人次。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