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2典型入选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
http://wmf.fjsen.com 2019-02-26 10:30:36 来源:泉州文明网

近日,记者从泉州市委文明办获悉,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100个最美志愿者、100个最佳志愿服务组织、100个最佳志愿服务项目、100个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先进典型名单出炉,泉州市林克新入选全国“最美志愿者”、泉州市“启梦者”科普志愿服务项目入选全国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林克新为受助人员送上慰问品

泉州市真情在线公益协会副会长、泉州市爱在路上志愿服务驿站站长、泉州市爱在路上志愿服务队队长林克新,2013年10月带头组建泉州市爱在路上志愿服务队,定期带领志愿者到社区残疾人家庭、空巢老人、失独家庭打扫卫生,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逢年过节,还募集资金为社区的孤寡老人、残疾人送慰问金和慰问品。组织开展了110次“公益团队走进社区”活动,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已累计达到近3000次,经志愿福建网站登记的服务时间长达2544小时,服务对象达10000多人次。他组建的爱在路上志愿服务队已有成员270余人,开展以及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近1000次。2018年9月,林克新在志愿服务过程中突然眼睛出血,在长达半个月的住院医治过程中,他仍然心系志愿服务,不间断的组织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并筹建泉州江南新区首个志愿服务驿站——爱在路上志愿服务驿站。眼睛手术刚结束,林克新得知“泉州一对七旬夫妻不敢生病不敢老,含辛茹苦抚养三个智障儿”消息,立刻放弃休息对蔡老伯一家开展每周的帮扶,不仅送去物资,还为蔡老伯一家修建洗衣台和护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