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举办“2019年第二届欢乐闹元宵”活动 邀您文明过节
http://wmf.fjsen.com 2019-02-18 15:13:13 来源:文明风

鼓楼区街头的小猪佩奇花灯

新春市集 闹“元宵”

2月19日东街口还将通过灯谜市集、传统工艺等各色非遗市集展示浓浓年味。

上午10点,三坊七巷光禄吟台用民俗舞台表演开启福州人的元宵佳节。福建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苑将展出100件“猪”题材的各类石雕、木雕、瓷艺等传统工艺品。不远处的福州移动智慧生活体验馆内,体感游戏、K歌嗨唱等高科技互动游戏,更是为传统佳节增添了时空交错的妙趣。

在叠水广场,市民可通过扫码猜灯谜参与线上抽奖。东百中心A、B馆外广场、叠水广场特别设置了元宵“佩奇”集市,朱紫坊上演漆艺雅集,文创、轻食、年货等让你既饱眼福也饱口福。大洋百货东街店、大洋晶典也为消费者准备了“猜灯谜庆元宵”“投骰子赢元宵”等活动。

唯美客文创聚落在呈现年货主题产品的同时,定制了一批主题年画滚印筒,市民可选择喜欢的图案DIY年画利是封。现场还布置了真人巨型大富翁游戏装置,融入了园区的业态内容及商家福利。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