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峰尾公益事业促进会成立 2500万善款助推文明风
http://wmf.fjsen.com 2019-02-15 17:13:28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文明风2月15日讯(通讯员陈丹怡 陈燕燕)2月14日,泉州市泉港区峰尾镇公益事业促进会成立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万明,区委书记梁炳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龙津,峰尾镇公益事业促进会部分捐资代表,各地商会代表,乡贤企业家代表,峰尾部分宫庙、道教协会负责人参加。

会议宣读了《关于峰尾镇公益事业促进会成立的批复》,宣布峰尾镇公益事业促进会组织机构人员名单并举行授牌和捐赠仪式。据统计,此次峰尾镇公益事业促进会首批认捐资金达2500万元。

近来,峰尾镇领导干部到广东、海南、青海等地拜访乡贤、共商善举,引导社会各界移风易俗,文明节约,将节省下的资金用于扶贫济困、敬老助残、救死扶伤、奖教助学等社会公益事业,得到积极的响应。

慈善公益事业作为一项社会福利事业,是移风易俗的重要标志,也是崇高道德和美好情感的生动展现。泉港区峰尾镇历来有捐资助学、热心公益的传统,现已成立“圭峰中学教育促进会”、“诚平村教育促进会”、“陈锦春基金会”等慈善机构,慈善公益事业取得了较大发展。

此次举办峰尾镇公益事业促进会成立大会,旨在向社会各界发出“慈善送温暖,爱心满峰尾”的倡议,形成为善、向善、扬善的新时代主旋律。(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