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http://wmf.fjsen.com 2019-02-15 16:38:31 来源:文明风

动员会现场

文明风2月15日讯  2月14日,泰宁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安排部署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县委书记吕国健、县长王胜文出席会议并讲话,所有在家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第二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决心、加大力度,坚持共为、共建、共享,切实把创城工作抓在早、抓在前、抓在每一天,用共同的奋斗拼出更好的结果。要保持定力,深刻认识到成绩只属过去一时、思想不可忽视一刻、工作尚须干好每一天,全力启动、全面攻坚、全面冲刺,接续再战新一年,不断巩固扩大创建成果。要持续发力,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难点,着力文明养成、宜居建设、创新突破,不断推动创城工作提档升级。要协同给力,坚持领导带动、部门联动、干部行动,抓督查、重考核、严问责,不断提升群众知晓率、参与度、获得感,推动形成强大创城攻坚合力。

会议要求,要对创建任务心中有数,有针对性地列出责任清单,明确工作重点,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要将突出问题整改到位,在补齐硬件短板、开展专项整治、提升城市文明、完善软件材料再下功夫,努力以有效措施突破解决。要把工作责任压紧压实,进一步强化齐抓共管、长效管理、督促检查,切实推动创城工作全面落实。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方剑峰主持。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毛维军安排部署了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县住建局、工信局、交警大队、杉城镇等部门作了发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