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冰心:以执着铸就教育梦想,用奉献书写教育忠诚
http://wmf.fjsen.com 2019-01-03 11:49:22 来源:漳州市委文明办

黄冰心,女,1978年3月出生,平和县山格中心小学教师。二十一年来,她始终坚持在农村小学一线教学岗位上,爱岗敬业,勤勤恳恳,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显著成绩:2011年至今“专业技术职务职称任职年度考核”评定均为优秀;执教公开课曾获平和县、漳州市一等奖、省特等奖、省级优课(推部优)、全国一等奖;参加现场实验教学说课比赛获福建省一等奖;指导教师和学生获得全国一等奖、省、市、县一等奖。先后获得“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 福建省小学科学学科教学带头人”、“福建省优秀科技辅导员”、“漳州市小学科学学科十佳优秀教师”、“漳州市第三批研究型名师”、第五届漳州市“敬业奉献道德模范”、漳州市第六届职工“创新能手”、“漳州市优秀班主任”、“漳州市语文学科带头人”、平和县“师德标兵”、“第二批优秀人才”等荣誉称号。她的敬业奉献事迹是教育界一面催人奋进的旗帜,福建电视台、漳州电视台、《闽南日报》、平和电视台、《平和柚都》等曾多次做了报道。

1978年出生的黄冰心老师,是平和县山格中心小学一位小学高级教师,大学学历,业务能力强,专业素质过硬,近年来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显著成绩。有着二十一年农村小学教学经验的她,一直秉承“学高为师,德高为范”的自律信条,凭着强烈的事业心和严谨的治学态度,赢得了学生的喜爱,家长的信任,社会的好评,同事的认可。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