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邻里节倡导城乡文明新风 便民服务送到家门口
http://wmf.fjsen.com 2019-01-02 15:52:49 刘东航 来源:厦门文明网

  邻里节走进新圩镇金柄村,小朋友们好开心。

  拍胸舞

  变脸表演

欢乐拍胸舞、缤纷泡泡秀、答题抢豆干……12月29日,厦门市第十二届和谐邻里节暨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首次走进翔安区新圩镇金柄村,为村民送上精彩表演和温馨服务。本次活动由市委文明办、厦门日报社主办,翔安区委文明办、厦门晚报社承办,新圩镇政府等单位协办。至此,历时三个月的第十二届和谐邻里节圆满收官。

本届和谐邻里节由市委文明办和厦门日报社主办,厦门晚报社与各区委文明办承办,得到众多单位和广大居民的支持和参与,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市城乡建设新成效和文明创建新成果,增强新时代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推动市民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持续提升。

讴歌改革开放成就

展现新时代和谐风

在同安举行的开幕式上,同安金秋艺术团表演了舞蹈《中国脊梁》。艺术团负责人林银花说,这是由心而发编排的节目,希望通过这一节目歌颂祖国,传递正能量。

适逢改革开放40周年,本届和谐邻里节上演了一场又一场讴歌改革开放成就的文艺汇演。

不论是在新兴社区、老城区、城中村,还是在乡村振兴的热土,居民们都积极参与,自编自导各类节目,在邻里节的舞台上展现新时代的精神风貌,通过讲述40年来的城市变化、社区变化、乡村变化、家庭变化、身边变化,展现新时代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