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县:元旦温馨晚宴 情暖环卫工人
http://wmf.fjsen.com 2019-01-02 14:52:50 来源:文明风

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

文明风1月2日讯  2019年1月1日下午,57岁的连江县环卫工人黄建斌没有像往常一样在路边摊花几块钱简单吃点儿东西,也不用顶着风霜赶回家吃饭,而是和五六个同事一起,有说有笑、轻车熟路的来到了玉荷西路上的一家素食餐厅。

推门进来后,志愿者的悉心指引,老板林禹的热情招呼,每一个动作、每一个布置都让他感到温暖。十多分钟后,百余位穿着橙色衣服的环卫工人陆续从各自工作区前来赴宴,他们三五成群围坐在桌前,暂时放下疲倦,互相攀谈,不断传出愉悦的谈笑声。餐厅大堂内张灯结彩,装扮得富有年味。52桌宴席在大厅中央错落排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