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县:元旦温馨晚宴 情暖环卫工人
http://wmf.fjsen.com 2019-01-02 14:52:50 来源:文明风

宴会现场

璀璨的灯光、柔和的音乐、热气腾腾的菜肴,橘黄色的环卫服相互辉映,到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平日里他们或是戴着口罩,或是压低帽沿盯着路面,文明君看不清他们的容貌,今天我都看见了。朴实的环卫工人们脸上挂满了甜蜜幸福的微笑,大家相互祝福、相互碰杯,场面温暖而又热闹。

元旦宴会以“文明创建、感恩有你”为主题。在新年伊始第一餐,连江县委文明办联合县总工会、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县城建监察大队、县环卫所、县园林所、凤城镇党委、政府、县中航环卫公司为环卫工人准备了一桌桌暖心的饭菜,以此感谢环卫工人为城市整洁、为连江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作出的积极贡献。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