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县委文明办召开座谈会谋划推进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
http://wmf.fjsen.com 2019-01-02 11:27:17 来源:文明风

沙县县委文明办召开座谈会谋划推进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

文明风1月2日讯  12月29日,沙县县委文明办组织召开2018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座谈会,全县各乡(镇、街道)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程禄阳主持。

会上,各乡镇、街道汇报了2018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亮点及2019年度工作思路,程禄阳主任对其一一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程主任要求,2019年要在扎实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常态工作的基础上,着重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要突出特色,立足本土,整合各类资源,开展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活动;要将新时代文明实践内涵充实到乡镇、街道驻外小吃联络处,真正实现文明实践走出去战略;要进一步深化移风易俗工作,以提振乡风文明为目标,主题活动引动,宣传教育带动,推动全县上下形成崇德向善、勤俭节约的良好社会风气。

会议还通报了2018年度各乡镇、街道精神文明建设信息报送等工作情况。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