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二十载坚守无悔
http://wmf.fjsen.com 2019-01-03 11:43:08 来源:南平市委文明办

临危不惧 沉着应对

2016年6月17日12时11分,陈赫听到车站3道发生异响时,立即判断处出现可能发生塌方的险情,他立刻跑到站台上查看情况,发现车站3道右侧挡墙及上部护坡山体发生溜坍,塌体覆盖3道,部分塌体侵入2道。此时,客车K666次已从邻站开出,并与车站办理了车机联控作业。情况紧急,陈赫立即布置车站值班员呼停正在区间运行的K666次旅客列车,防止了一起可能发生的列车撞上塌体事故。同时,由于车站3道被塌体全部掩盖,线路抢修工程量巨大。

在随后的半个多月当中,陈赫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坚守岗位做好抢修工作的全程盯控,督促标准化落实,确保线路及时恢复正常使用。

关爱职工 共建家园

这几年,小桥镇站开始强化三线建设,陈赫和副站长郭慧率先行动,清理车站周边的杂草杂物,对行车室、站长室、备品室的物品进行定置管理,移植花草、清扫卫生,渐渐的,大家发现车站变得越来越美。职工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慢慢全员被带动起来、一起动手,共同保持。现如今,干净整洁已成为小桥镇站给予大家的普遍认可。渐渐地车站成为职工心中另外一个“家”,自觉建设、爱护它成了习惯。

以站为家、爱站如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陈赫始终牢记党的宗旨,诚心诚意为职工服务,凭着优异的表现被评为集团公司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2017年,小桥镇站被评为集团公司“标准化行车室”;2018年,该站被评为车务段“标准化班组”。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