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区“我们的节日·端午”系列主题活动本周五启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6-13 09:28:40 李巧莉李晓辉 来源:厦门网

  好玩的旱地龙舟项目。

  -包粽子

  -制作香囊

  -点雄黄有祈福驱邪寓意。

  《黛玉葬花》小演员扮相(本版均为资料图)

厦门网讯(厦门晚报文/记者李巧莉李晓辉图/郑伟明)6月15日(本周五),海沧区“我们的节日·端午”系列主题活动将在东孚街道启动,海沧区的各家书院也将开展形式多样的端午文化活动,粽香弥漫,精彩不断,您不妨带着家人一起去感受一番。

系列活动由海沧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和各街道等单位联合主办,厦门日报社、厦门晚报社等单位承办。主办方表示,端午节期间,市民们在海沧处处可体验最具闽南风情的传统节日氛围,在活动中体味乡愁和历久弥新的传统文化。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