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宝春:诚信是一种力量
http://wmf.fjsen.com 2018-05-29 11:27:52 来源:宁德市委文明办

许春宝,1946年5月生,福安市穆云畲族乡下逢村村会计、计生管理员、农保员、村干部。在村里身兼多职。从工作开始,45年期间积极主动地帮助村里邻里邻居做好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多年来,主动为村民办理农保、计生、贫困支助、医保等事情,还帮助村民一起种植农业、茶业、林业等,他始终坚持以信为本,靠诚信赢市场的理念。把茶业、农业做的越来越好。他只要是力所能及的事情他都责无旁贷、主动帮忙、不计报酬。镇里领导和村里乡亲们都对他本人评价很高,一致认为他是大好人。1976年他还救过2个落水孩子,受到镇里领导的表扬。

工作中,他认真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工作责任心强。1971年被福安市武装部授予优秀民兵营排长称号;2011年被康厝畲族乡评为村优秀党员,还培养了6名年轻有为、思想先进的青年加入中国共产党;2011年-2014年连续四年被国家统计局福安调查队评为优秀辅助调查员,2014年还被国家统计局福建调查总队评为省级优秀辅助调查员。诚信经营一直是他的理念,这股力量一直激励他前进。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