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秀俊:诚信人塑造诚信企业
http://wmf.fjsen.com 2018-02-28 17:27:43 来源:福州市委文明办

陈秀俊,男,1963年10月生,福建和盛塑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他坚持以诚信赢市场,视质量为生命。推出“以客户为中心、提供诚信服务”的全新营销模式,产品多次荣获“全国质量放心产品”。他在员工中推行“做老实人、办老实事”的行为准则,不断增强员工的道德素质,培养树立良好的企业信誉。

陈秀俊于2002年4月创建了和盛塑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力管道及电表箱、智能电网、节能减排等电力高科技产品,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他高度重视企业管理创新、研发技术投入和诚信经营管理,与多所高等院校建立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投入建设的研发中心已被评为福州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累计获得五十多项专利和近百项荣誉称号。

他始终坚持以诚信赢市场,视质量为生命,向管理要效益,靠科技求发展。他深知:以诚信为基本点,以客户满意为目标,以信息反馈为突破口,坚持持续改进的观点,推动企业不断创新,据此带动顾客满意度的不断提升,以长久保持自身竞争优势。在实践中他深刻体认到“诚”乃企业聚心之魂,“信”是企业立足之本,诚信理念是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更是企业软实力的重要标志,诚信是企业永恒的主旋律。

一、文明经营,诚信经营

认真学习并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不超范围经营,不做虚假的广告宣传。积极维护市场正常秩序,树立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经营理念。

为了严格认真、诚实信用地强化经营管理,建立健全了合同管理的一系列制度,始终以法律法规为准绳,以行业标准为依据,增强履行合同的有效性。认真对待签定的每份合同,决不因任何理由影响合同的履行,宁可自己受损失,也不损害客户的利益。与客户团结协作,互利互惠,不搞不正当竞争。公司自成立以来,他所签订的所有合同无一因违约而变更,也无一引起诉讼,树立了良好的诚信商务形象。

另一方面他领导企业逐步建立健全诚信服务的社会监督机制,推出“以客户为中心、提供诚信服务”的全新营销模式,建立和完善符合市场经济要求的诚信服务机制、制度机制、文化机制和利益机制,以制度来约束广大员工的言行,使每一个员工把诚信当成必须遵循的道德规范,从而在实际工作中自觉提升诚信服务的意识和本领。关键是客户可随时通过网络、媒体、合作平台等多种途径与我们公司进行零距离的对接与监督。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