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我评议身边好人> 好人推荐> 助人为乐 > 正文
胡晓:10年无偿献血从未间断
http://wmf.fjsen.com 2014-07-07 09:04:44 来源:南平市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自2004年起,胡晓总共在福州、厦门、南平、邵武四地参加过无偿献血,其中福州18650ml,厦门4000ml,南平800ml,邵武400ml,总计献血总量23850ml,并且获得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联合颁发的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银奖奖状和金奖奖状各一张。

2006年5月,胡晓捐献了造血干细胞检测血样,加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自愿在需要时为患者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

自2004年起,10年间,胡晓同志的无偿献血工作从未间断,从她手臂中流出的新鲜血液,是正常成年人全身总血量的六倍!挽救了许多鲜活的生命。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