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我评议身边好人> 好人推荐> 助人为乐 > 正文
吴琳霓:爱心为孩子圆艺术梦
http://wmf.fjsen.com 2013-12-05 16:59   来源:厦门市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她说,艺术不是贵族而是每个人都能拥有。虽然全家至今仍住出租房,却坚持为外来务工及困难家庭减免学费,至今资助学员200多人,无偿资助费用140多万。

吴琳霓, 2002年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福建师范大学音乐教育专业。怀着对艺术的追求和对钢琴的热爱,她毅然放弃在公办小学任教的机会,独身一人到厦门创办海沧宇琳文化艺术中心。吴琳霓坚持"让每一个学生都发展的更好"的办学理念,注重学生的分层教学和分类指导,创新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突出。尽管至今全家还住着出租房,也坚持为家庭困难的学生减免学费,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