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我评议身边好人> 好人推荐> 诚实守信 > 正文
吴美龄:重质量 守信用
http://wmf.fjsen.com 2013-12-05 16:28   来源:三明市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吴美龄,女,1970年11月出生,现任福建省美龄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福建省工商联理事、三明市工商联理事、宁化县工商联常务理事,宁化县客家女创业联谊会副会长。自1993年创业以来,她坚持诚信经商、依法经营,得到顾客的认可,她在经商的同时热心公益、回报社会,更是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1993年,吴美龄创办了宁化县美龄贸易有限公司(2011年5月变更为福建省美龄贸易有限公司),是宁化县唯一指定的豪爵专卖总经销,配备专门从事摩托车整车销售、配件销售、售后维修三位一体的服务体系,是目前宁化县规模最大、设备最好、管理最完善的豪爵摩托车服务中心,本着"以客户为本、为客户解困、为客户服务"宗旨,真诚周到的服务,为公司赢得了良好的口碑,连续4年获得"全省营销精英奖"。

从创业以来,吴美龄坚持诚实守信,依法经营,得到了方方面面的认可和好评,良好声誉不断推动着企业的发展进步,公司从创业初只有两张桌子2个员工的小店发展成为注册资本2305万,员工30多名的企业。从事生意多年,吴美龄对客户不欺、不瞒、不糊弄,重合同,守信用,注重产品质量,讲究货真价实,凭借诚信经营,如今公司规模不断扩大,先后又创办了美大集成环保灶及太阳能的销售服务、汽车销售服务等。因具备良好的信誉,公司从2006年以来已签约履约合同金额达到六十多万元,在同行业居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