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我评议身边好人> 好人推荐> 敬业奉献 > 正文
廖发平:勤勉履职 兢兢业业
http://wmf.fjsen.com 2013-12-05 16:22   来源:龙岩市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廖发平工作二十多年来,勤勉履职,兢兢业业,团结和带领分理处员工扎实抓好业务经营,深入推进服务"三农"工作,累计经办发放惠农卡1523张,发放农户小额贷款1326笔共计5633万元,实现零不良,高效益。累计收回不良贷款12笔110万元,逾期贷款43笔562万元。他以热心服务三农,贴心对待客户,爱心善待员工、同事这"三心"赢得了农民、客户、领导、同事们的一致好评,多次得到支行党委和上级行肯定和表彰。

廖发平同志工作二十多年来,干一行爱一行,勤勉履职,兢兢业业,团结和带领分理处员工扎实抓好业务经营,深入推进服务"三农"工作,累计经办发放惠农卡1523张,发放农户小额贷款1326笔共计5633万元,没有一笔产生不良和拖欠利息,实现零不良,高效益。他以热心服务三农,贴心对待客户,爱心善待员工、同事这"三心"赢得了农民、客户、领导、同事们的一致好评,多次得到当地党政、支行党委和上级行肯定和表彰。2012年市、县二级电视台对他服务三农的先进事迹进行了报道,他任主任的城郊分理处各项工作任务完成率居全县农行第一。先后荣获全市农行先进工作者、省农行惠农卡农户贷款和涉农代理业务工作先进个人、省农行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