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海滨街道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激发爱国情怀 凝聚前行力量
http://wmf.fjsen.com 2019-09-19 15:07:0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9月17日讯 (通讯员 苏玲玲)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17日,鲤城区海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携手东鲁社区以及辖区城市基层党建共建单位、企业、学校、居民共1000余人以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祝福祖国。

东鲁社区:“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上午8时许,在东鲁社区棋盘园,大家手举国旗,怀揣一颗炽热的爱国之心,用激情唱响爱国旋律《我和我的祖国》,当歌声在场内回荡时,爱国情绪随之高涨,不少市民噙着泪水唱完歌曲。

泉州市公路局:“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

在泉州市公路局内,工作人员齐声献唱。“我是第一次参加歌唱祖国的快闪活动。”泉州市公路局机关支部副书记徐斌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歌声来表达“公路人”对祖国的热爱。

福建省泉运集团有限公司:“我最亲爱的祖国,我永远紧依着你的心窝。”

在福建省泉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内,在唱歌的同时,职工一起挥动手中鲜艳的五星红旗,一时间,仿佛成了红色的海洋。

17日下午,主办单位携手黎明职业大学、泉州市立成小学,组织师生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学校师生齐声献唱,激昂的的歌声也吸引来了众多的市民纷纷驻足观看。在这场快闪活动中,有刚上一年级的孩子,也有古稀之年的老人,全场上千人从倾听到合唱,共同向祖国深情表白。

此次快闪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居民群众及青少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爱国情怀,激励先进、凝聚共识,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征程中,树立建功立业的坚定信心和崇高信念,抒发出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为党和祖国献上最真切的祝福。(中共鲤城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