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好人”评议办法调整 增加专家评议环节
http://wmf.fjsen.com 2019-09-03 09:25:1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孙靖

文明风9月3日讯(本网记者 康金山) 3日,记者从省委文明办获悉,为深化网上“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把真正的“好人”推荐出来,近期,省委文明办进一步完善“福建好人”评议机制,对“福建好人”评议办法进行了适度调整,并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专家评议环节,进一步增强评议活动公开公正、规范有序,该办法从2019年9月5日起施行。

据悉,“福建好人”评议规则如下:一、名额设置。“福建好人”5类,每月评选出10名“福建好人”, 每个设区市每月入选人数不超过2名。二、评分办法。“福建好人”经专家评议、网络投票和综合评议后产生。三、名单公布。月底,在福建文明风、“文明福建”微信公众号上公布当月“福建好人”名单。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