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情暖百村公益行”第46站走进大溪镇峰山村
http://wmf.fjsen.com 2019-08-08 11:17:14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8月8日讯  近日,“情暖百村公益行”第46站,在平和县助残志愿者协会、大溪镇志愿服务队在会长黄捷洪、队长吴云岩的领下走进峰山村。

清晨的峰山村显得格外清静,但是峰山组的活动现场已经集聚了很多人,村支部书记吴文坤热情地迎了过来,志愿者立即各司其职,忙碌的红马甲穿梭在老年人、残疾人和小朋友之间。宁静的峰山组一下子充满着欢笑声。那是我们平和县助残志愿者协会、大溪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联合平和县东方医院志愿者医疗队为空巢老人、残疾人、留守儿童们开展义剪、义诊志愿服务。

义剪、义诊井然有序的进行着,场面热闹非凡,身着红马夹志愿者们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老人们在排队时一起唠唠家常,增强了他们的情感交流。今天有很多爷爷、奶奶带着自己的孙子、孙女过来理发,4位爱心理发师在他们的信任下尽情地施展技艺。

“义剪组”的理发师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天他们共为75位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义剪,他们进村入户为卧床、行动不便的老人、残疾人、留守儿童理发,极大方便了他们。此次义剪活动增强了他们之间的情感交流,同时把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关爱如春风般地吹拂到每个家庭,增强了他们的幸福感,增加了社会的温度。

志愿者们的服务得到群众的好评,有的群众一直称赞现在的政府真的很好,能为老人们免费理发,有的群众一直跟志愿者们说谢谢,甚至有的群众在问多久能来一次。你们的肯定将会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志愿者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平和县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