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送温暖送清凉传递人间温情 新时代文明实践爱撒玉融
http://wmf.fjsen.com 2019-08-08 10:45:09 来源:文明风

福清市胜德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分发福清市总工会领回的“夏日送清凉”防暑降温慰问品,高温车间的所有职工感激工会对他们的深切关怀。  福清市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8月8日讯(通讯员 陈凤鸣)炎炎夏日送清凉,贫寒家庭送温暖。在福清市,有这么一群群爱心人士、有爱群体,他们传播爱心、传递正能量,穿梭在城里乡间、大家小户,用爱温暖着困难家庭,为高温中的劳动者送去阵阵清凉和关怀,成为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之风的引领下,福清市掀起了一股“送温暖”“送清凉”爱心慰问志愿活动的热潮。各方积极响应,传递爱心、传递温暖,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与关怀,体现文明城市的和谐友爱。

夏日送清凉进企业 点滴爱心润人心

今年7月份,福清市总工会先后走进福建恒杰塑业新材料有限公司、福清市胜德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开展2019年“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给公司一线员工送去加多宝、上海硫磺皂、胎菊、毛巾、折扇、通渭粉丝等夏季防暑慰问品,高温车间的所有职工感激工会对他们的深切关怀。

在宏港公司,公司工会在市总工会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开展了“关爱职工,夏送清凉”系列慰问活动,为坚持在高温生产一线员工准备了加多宝凉茶、胎菊、硫磺皂、毛巾、藿香正气水、通渭粉丝及扇子等防暑降温用品,为坚守在高温生产一线岗位上的劳动者带来一份清凉,一份感动!

而亚通联合福清镜洋工会组织开展“夏送清凉关爱职工”活动,亚通家装管道公司领导班子向职工发放了凉茶、菊花茶、毛巾、水晶粉丝等防暑降温用品。这些防暑降温用品真切表达了公司对在职员工的关怀,给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清凉。

炎热夏日,依然抵不住一线职工坚守岗位的热情,他们在普通岗位上默默奉献,为企业争效益,为家人谋幸福。而福清的这些爱心群体,做着一件有意义的事情,他们为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障职工身体健康,为职工们送清凉送关怀,文明实践在接力。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