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举办文明墙绘原创作品大赛
http://wmf.fjsen.com 2019-08-08 10:29:05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8月8日讯(通讯员 林本鸣)8月6日下午,“多彩石狮在路上”文明墙绘大赛动员会暨安全培训会在市公务大厦兴业厅召开。

记者从会上获悉,由石狮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市文联联合举办的“多彩石狮在路上”文明墙绘原创作品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热烈反响。大赛分未成年组、青少年组、成年组三个组别进行比赛,共征集了125件作品,其中有95件作品入围。经过初评筛选,共有81组队伍、合计317名选手正式进入比赛的上墙阶段。会议对选手进行了赛前动员和安全培训,并就赛程安排、赛事文明纪律等内容进行介绍、部署和强调。

据了解,我市举办文明墙绘原创作品大赛,目的是要推出一批导向正确、创意新颖、表现丰富,既继承传统文化,又体现时代精神,展现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优秀墙绘公益广告作品,进一步提高石狮市公益广告的创意水平和创作水准,扩大公益广告传播效果,形成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强大声势,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共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