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福清市
福清:多彩公益活动 点亮未成年人暑期生活
http://wmf.fjsen.com 2019-08-02 17:57:5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福清市文化馆2019年夏季公益艺术课——围棋培训如期上课。 福清文明办供图

福清市文化馆:多彩公益艺术培训班 提升艺术涵养

福清市文化馆举办夏季公益艺术系列培训班,是发挥全民艺术普及职能的重要举措。该公益培训课面向全市公开报名,为爱好艺术的孩子们提供免费教学培训的平台。该培训班包括硬笔书法、围棋、少儿笛子、少儿街舞、减压静心瑜伽、素描、架子鼓、吉他(初级)等课程,进一步丰富未成年人、中小学生的暑期文化生活。

每周三和周五下午,福清市文化馆2019年夏季公益艺术课——围棋培训如期上课。前来上课的小学员们都是初学者,老师从最基础的行棋规则讲起,逐渐为小学员们打开博大精深的围棋世界。围棋其实包含了认识数字、运算、平面几何图形面积的比较以及各种类型的数学题,在计算得失之间,有益于锻炼孩子们的逻辑思维能力,提升孩子们的文化素养和艺术涵养。

1  2  3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