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福清市
福清:多彩公益活动 点亮未成年人暑期生活
http://wmf.fjsen.com 2019-08-02 17:57:5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由福清市图书馆、福清市妇联主办的“为爱朗读”故事妈妈故事会第128期活动在福清市图书馆顺利开展。福清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7月27日讯(通讯员 陈凤鸣)关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注重未成年人教育,也是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一部分。为丰富福清市未成年人的暑期文化生活,提高未成年人的文化素养,福清市多方积极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夏令营公益活动等系列文化娱乐活动,让未成年人、中小学生们度过一个充实又快乐的暑假。

福清市图书馆:有趣故事分享会 培养阅读兴趣

为了让更多的家庭和孩子爱上阅读,日前,由福清市图书馆、福清市妇联主办的“为爱朗读”故事妈妈故事会第128期活动在福清市图书馆顺利开展。本期活动由“故事妈妈”为孩子们分享主讲绘本《狮子和老鼠》,吸引众多儿童参加。“为爱朗读”故事妈妈故事会系列活动主要针对3至8岁的儿童,由10名志愿者轮流授课,通过分享精彩的故事,举办各种有趣的活动,培养孩子们的阅读兴趣,传播亲子阅读的良好风气,增进亲子间的感情。

此外,福清市图书馆在今年暑期期间陆续推出绘本故事分享会、青少年安全教育VR体感互动、青创亲子课堂等多场公益活动,面向全市开放且免费参加。

1  2  3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