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和:炎炎夏日送清凉 传递满满正能量
http://wmf.fjsen.com 2019-07-25 12:53:50 来源:文明风

这些老年志愿者们已经坚持14年   政和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7月25日讯(通讯员 范蔚娟)近年来,免费为市民送凉茶的老年志愿者们不为名不图利,这种言传身教服务他人,快乐自己的精神,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和称赞,每个人身上散发着满满的正能量,也深深影响着政和这座城市文明的发展。

随着梅雨季节的过去,三伏天的到来,政和县城区七个点:凤嘴、林茂、烟草局、冠祥楼、邮政银行、美其乐、西门社区,每天7点—9点老年志愿者们都会在这里供应凉茶。凉茶很受欢迎,来凉茶点喝茶的除了一些附近居民,还有一些晨练逛公园的老人、上兴趣班的学生、过路的司机,建筑工地工人……。喝过凉茶的市民,常会竖起大拇指点赞“好茶,比买来的凉茶饮料还好喝!”。市民许先生告诉记者,他经常特意过来拿这个凉茶,凉茶非常解暑,并表示老人们很有爱心,而且他们每年都有做,非常有意义,值得称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