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和:炎炎夏日送清凉 传递满满正能量
http://wmf.fjsen.com 2019-07-25 12:53:50 来源:文明风

每天7点—9点老年志愿者们都会在这里供应凉茶  政和县委文明办供图

据了解,每天熬制的凉茶,都能被市民喝光。一桶茶水有近90升,可以盛近500杯,每天7个点供应13桶茶水,重量超过一吨,这样算算,像这么热的天,这几个饮水点每天服务约6000人次。“熬制这些凉茶非常辛苦,每天从当天晚上12点开始,经常要持续到第二天的五六点,分装好之后就送往各个凉茶赠送点,这些老年志愿者们已经坚持14年。”老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蔡金凤告诉记者。

小小的一杯水,温暖了大大一座城。“免费凉茶点” 为有需要的人提供茶水,为这些户外高温劳动者提供“歇脚地”、“加油站”,给炎炎夏日带来清凉,温暖了人心,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政和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