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东厦:整治农村线路 美化村容村貌
http://wmf.fjsen.com 2019-07-15 18:01:57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7月15日讯(通讯员 黄怡彦)近日,在云霄县荷东村主干道上,村内原本混乱无序的电线网络,“藏身”到荷东村统一设置的橙色广告牌后了。既统一了店招牌,又整治了沿街线路混乱的现象,村容村貌得到进一步提升。

荷东村作为今年的乡村振兴示范村,重点打造环境卫生整治样板村,由村主干任第一责任人,担任村庄“清洁指挥长”,做好村庄清洁行动部署动员、督促指导、检查验收等工作,并积极鼓励、动员群众、社会力量等参与村庄清洁行动。

为全面进行人居环境整治,荷东村将沿街建筑电线整治纳入今年乡村振兴示范项目——村容整治提升工程中,先对村部至大潭部分的沿街线路进行整治,取得较好成效。村民老周说:“原本沿街每个店面都有自己的广告招牌,风格尺寸都不统一,电线杆在店招牌上方杂乱无章,影响了美观。现在统一广告招牌,又把电线藏在招牌里,显得美观大方!”

据悉,下阶段荷东村将持续加大力度,对村庄进行绿化美化,进一步提升乡村振兴示范村的建设档次和品位。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