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蕉城区
蕉城:文明花开满城 志愿者在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7-05 16:17:5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闽东大广场路口 志愿者交通文明劝导   蕉城区委文明办 供图

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蕉城区在新亚广场路口、闽东大广场路口、外贸路口、下百货路口、万达嘉华路口、北站路口6个主要交通路口,重点开展“遵守交通秩序,人人有责”的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提高道路通行率。开展活动时间为上午7:30-8:30、下午17:30-18:30的出行高峰时段,从6月下旬起至7月下旬,为期一个月。

区委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希望通过此次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增强市民遵守交通秩序的自觉性和行为意识。同时,也为需要帮助的过往行人提供服务,营造文明创建氛围和良好的交通秩序。(蕉城区委文明办 供稿)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