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武市洪墩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禁毒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6-28 17:40:54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6月28日讯(通讯员黄翠玲)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工作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对毒品的认知能力和抵御能力,营造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6月26日,洪墩镇文明办联合镇禁毒办、综治办、地方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开展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自觉远离毒品的意识和自觉抑制毒品的能力,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单,介绍毒品的种类,详细讲解吸毒、贩毒的危害性。志愿者们认真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和《戒毒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使广大群众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了解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方面知识,并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余份。以此让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努力增强群众对毒品的认识,提高群众对毒品的抵制能力,增强了大家禁绝毒品的决心,使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更加深入人心。(邵武市洪墩镇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